rangisederp

(理睡/志林/w壕)单行线Dissonance(番外—01)

Humi_07:

番外(01)







“啊啊啊啊啊啊——呕——”


 


志田觉得菅井是在故意整她,当马绕着草场跑第二圈的时候,胃里的可丽饼差点翻腾而出。


 


渡邉和长滨正悠闲地给马儿喂草,顺便打个情骂个俏,却听见非要骑马的志田发出了凄厉的惨叫,而到了后面渐渐没了声音。


 


“我只听说过晕车晕船晕飞机,第一次知道还有晕马的。”渡邉逆着光眯起了眼睛,看着志田从马上狼狈地翻下来,跪在地上半天缓不过劲。


长滨拽了拽正对好友进行无情嘲讽的恋人,指了指她们正在喂的白马:“想看理佐骑这匹马。”


 


“为什么?我不擅长这些的啊。”言下之意,她上去了只会出丑而已。


 


想看白马王子出现在自己面前什么的,这个理由实在羞于说出口,长滨只好撒着娇,又是抱胳膊又是鼓起脸颊,这样子渡邉也不好拒绝了。


 


“果然穿着燕尾服的菅井さん很帅气啊~”长滨看着马背上的菅井赞叹道。


 


“我也……”情急之下渡邉差点说出她也可以很帅,但意识到自己竟然吃味后下半句硬生生吞进了肚子里。


 


“嗯?”长滨露出了小恶魔般的笑容,凑近了将脸别过去的渡邉。


 


“没什么!我去看看志田。”从长滨身边落荒而逃,渡邉感觉自己的脸阵阵发热,最近对方越来越喜欢调戏她了。


 


志田终于有力气站了起来,顺手将安全帽摘了下来,踉跄地走向迎面而来的渡邉,差点就扑在她身上。


 


“菅井友香……她玩我……”


 


虽然有洁癖并不想碰志田,但鉴于对方的脸色已经差到极致,便伸手扶住了她。


 


“你非要挑衅人家,不玩你玩谁?”


 


说到起因,她们乐队和隔壁偶像团的三单都取得了好成绩,加上志田软磨硬泡向专务讨来了半个月的长假,守屋便建议大家一起到菅井工作的马场度假,顺便还可以就近泡个温泉,所以整个乐队加上长滨和小林还有已经搬到东京的卫藤一起过来了。


 


志田听说菅井骑马的履历有十多年,便大言不惭地说自己0经验也可以驾驭,为了考虑她的安全问题便由菅井带着,让她先坐在前面感受一下,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我不管,我要我的由依亲亲我!”


 


“你的由依和てち她们买烧烤食材去了,一时半会回不来。”


 


渡邉算是发现了,志田自从和小林正式交往后,变得越来越油腻,恶心地过分,那张脸怎么看都不适合摆出撒娇的样子。


 


志田太难受先去休息区歇着了,菅井这时候安顿好马朝她和长滨这边走来。


 


“抱歉,她太狂妄了。”渡邉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菅井再怎么曾经也是她们的专务。


 


“没事,我小小地教训她一下,让她知道骑马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在长滨的强烈要求下,渡邉穿好防具骑上了那匹白马,由菅井牵着慢慢走,她想尽力地维持自己的游刃有余,可因为太紧张还是露出了不安的表情。


 


不过在长滨看来已经足够帅气了,偶尔马儿的步伐踩在凹凸不平的地方有些凌乱,渡邉受到惊吓的样子十分有趣,是平时根本看不到的。


 


渡邉下来的时候有点理解为什么刚才志田会撕心裂肺地嚎叫,马只是走步的速度已经够让人胆战心惊了,何况刚刚菅井载着志田是让马奔腾地跑起来的,在剧烈的颠簸下没吐出来算是万幸。


 


最近的超市距离马场也要一个小时车程,等小林她们回来的时候已经快日落西山了。


 


菅井特意让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帮助她们弄好了烧烤炭火,还准备了一个大铁桶里面放满了枯枝干草。


 


“我们这么玩,你的老板不会介意吗?”志田前来打下手时第二次问菅井这个问题。


 


“不会啊,老板说马场的一切都归我管理,我自己做主就好。”


 


就算与家里断绝关系,菅井仍然属于上流社会,她是不会让自己过庶民的生活的,而且凭她的能力,一个小小的马场算什么?


 


“志田,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偷懒,过来帮忙洗菜。”小林揪着志田的衣领把她带到厨房。


 


现在正值春季,晚上还是有些许寒冷,志田巴不得可以到室内,她打算等到篝火点燃后再出去。


 


负责摘菜切菜、简单处理肉类的平手和卫藤已经完工到外面和大部队汇合了,所以厨房这时只有小林和志田两个人。


 


马场的厨房不大,平时只负责给工作人员和前来骑马的会员做饭,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厨具都是用的最好的。


 


头上的照明灯一闪一闪的,志田怀疑它很可能马上就会坏,在此之前一定要把菜洗好才行,便加快了速度。


 


等到她在清理三文鱼的时候,小林突然从后面抱住了她,手直接伸进了围裙里,一点点地解开她的衣服扣子。


 


“由、由依!别……这里是厨房……”志田扭动着想要挣脱,却因为小林肆无忌惮的摸索身体渐渐燥热起来。


 


“志田……”


 


志田最受不了小林这样对着她耳朵哈气,本来就十分敏感,这下又红透了。而且她自从和小林发生关系后,发现对方十分欲求不满,难道是正值青春期吗?热衷sex不说,还一定要当上面那个,所以她主动的时候极少。


 


知道可能抵抗无效,志田便最后再请求一下:“门,锁了吗?”


 


“在我们进来的时候就锁好了。”


 


原来是早有预谋!不过自己被恋人如此牵挂、渴求着,倒也不失是一件愉悦的事。


 


外面饿肚子等着她们洗好食材的伙伴们早就被志田抛在脑后,当小林撩开她的头发亲吻她白皙的后颈时。


 


不满于在后面侵犯志田,小林让她转过身子坐在水池边干净的地方,虽是用下目线注视着,却极具侵略性。


 


就像一只贪婪地准备享受大餐的野兽。


 


志田本想把双手放在小林的肩上,可想到会让她衣服沾上水渍和鱼腥味,便微微向后倾拄在了后面。


 


“你今天穿了我送你的猫咪内裤?”


 


小林脱掉她的裤子后轻笑,这是年后她买的,给志田的是黄色,而自己的是蓝色同款,印有可爱的猫咪,对方收到的时候还一脸嫌弃发誓绝对不会穿。


 


“我穿错了而已!”志田红着脸懊恼地反驳着,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穿这个来。


 


小林分开了志田的双腿慢慢靠近,炙热的吐息打在了对方已经湿濡的地方,那里在微微轻颤。


 


“其实我也是。”


 


Tbc.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本子




初步解决了出本的问题,2万字的番外写完就会在这里放上通贩链接




都这么吃鸡了,买不买?!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