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isederp

渡辺家的渡辺さん 小短篇 <性轉>

Forhere41:

那張五個人的仙女圖志田太可愛了,可愛到都想寫文來著w


(良心提醒此篇梨加、志田性轉,名字稍做更動)





渡辺家的渡辺さん 小短篇 <性轉>


.


  守屋茜、志田愛輝五歲、渡辺梨和八歲的那年夏天,曾發生過一件讓志田愛輝永生難忘甚至連提都不准大人和玩伴提起的黑歷史。


.


  那天三個人由守屋的爸爸帶去沙灘玩,三個小孩蹦蹦跳跳,玩沙、堆城堡、找貝殼、踩浪花樣樣都來。因為當時梨和夠大也夠懂事(當時算是個沉穩的大哥哥),守屋的爸爸就坐在沙灘上看著他們三個在淺淺的灘岸處玩耍。


  只是玩到一半,突然愛輝臉色一變,接著其他兩個人也突然表情不對。守屋的爸爸見狀一緊張趕緊跑過去,以為是孩子被水母蜇到受傷了。


  「怎麼啦?」


  茜眨著大眼,拉著父親的褲管說:「愛輝尿褲子了。」


  「欸?」稍微靠近馬上就聞到了味道,大人只好有些無奈地輕輕拍了下小男孩的頭,「怎麼沒跟叔叔說要去廁所呢?」


  愛輝一臉無辜,守屋的爸爸也捨不得罵他,只好牽著他的手往回走。心裡暗想著志田的母親今天稍早給他準備的包包裡應該有換洗衣物。但是回到車子後車廂邊翻來看去,竟然只看到水壺跟大毛巾。


  「愛輝沒帶衣服嗎?」


  跟貓咪一樣靈動的眼睛眨了眨,有點傻氣的喊:「好像,嗯?放在床上了,忘記了。」


  無奈的笑了下,只好轉頭跟一邊靜靜站著的梨和說:「那阿和的衣服就借愛輝穿好不好?」


  梨和的神情有些困惑,呆呆地拉過自己的包包打開。結果裏頭竟然只有大毛巾跟小零食,也沒有換洗衣物。


  「今天包包是我自己準備的......。」梨和的聲音越來越小,幾乎要被海風跟烏鴉的聲音蓋過。守屋的父親摀住臉,有點不敢相信怎麼會出這種奇怪的巧合。他看旁邊滿臉不適的小男孩一眼,又轉而掃過女兒沒怎麼濕的小洋裝。


  於是,愛輝被帶到附近的流動廁所裡,守屋的父親迫不得已給他換上給女兒準備的換洗衣物。這一換也是挺驚豔,愛輝的五官很漂亮精緻,平常像是隻對世界好奇的小奶貓,現在反倒更像是害羞怕生的小貓咪。出於對孩子的疼愛和趣味,守屋的父親拍下穿著白色小洋裝一臉彆扭的愛輝。


  愛輝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尤其是茜看到之後一直好像很興奮的樣子,最後在車上還企圖把搭配著的白色髮箍戴到他的頭上更是哭鬧不休。梨和全程處於有些呆然的表情,除了不斷拍愛輝的背安撫,也對於愛輝變成小女孩的樣子表示「像是可愛的小妹妹」。


.


  長大後那張照片當然被愛輝給毀跡,而且誰提他就跟誰翻臉。不過有一張還留存在守屋家裡,被茜給偷偷保留起來。


  「真的很可愛啊。」茜偷偷跟愛輝的女友ねる說道,「妳以後跟他吵架就可以威脅他,要散播到推特上哈哈哈哈。」


  ねる歪著頭看了很久,最後帶著一抹溫柔的笑容說:「他不當女孩子好可惜喔。」


  「妳的結論好可愛。」守屋笑著把照片塞進自己的照片後藏好。


  「應該是可愛的女孩子。」


  「怎樣?如果他是女的也想跟他在一起嗎?」


  眼角微微下垂的眼睛瞇起來,真的認真的思索了幾秒。


.


  「好啊,只要是他就行。」




<完>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