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isederp

「七肘」私のなーちゃん、最高かよ!

375rer:

notyeah:



OOC。











 




「嘭。」




 




高山被方才还有气无力瘫倒在自己身上的人恶狠狠扑倒在地时,懵到仅能感受到后脑撞击地面带来的疼痛以及强烈的晕眩感。




 




而始作俑者倒是毫不体恤人地趴在高山的身上,有着浓烈酒气的嘴里还念叨着,
“小実,帮我脱鞋子!”




 




西野的体重算轻,但整个人压在高山身上也未免有些吃力。




 




高山咧着嘴,确认埋首在自己颈部撒娇的人没有磕着后,护着西野的手这才挪到自己的脑后勺开始搓揉起来,




“那娜酱先坐起来吧,好不好。”




 




醉酒的人就像小孩子,只能轻声哄着。




 




“小実抱我起来。”




 




西野平日说自己不爱喝酒,高山便不强求,但多少也是见过小女友微醺的样子,和今天简直是天差地别。




 




不仅仅是不爱喝酒,还不胜酒力呀。




 




高山哭笑不得。




 




忍着强烈的晕眩感单手撑地,另外一只手搂住西野的腰,用点劲儿坐起身子来,再侧过脑袋,歪着头借着玄关小灯的亮度帮西野脱着帆布鞋。




 




等下哄她睡着以后再帮她卸妆就好了。




 




最初的想法是这样的。




 




直至高山的耳垂被温热的触感所包围,随后便是西野的舌尖灵活地在其上游走,还掺着不时的吮吸,酥痒得让人浑身发麻。

“娜、娜酱?”




平日亲密的举动并不是没有,但这般没有预兆还是头一回,高山惊得缩了缩身子,手里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高山那无所适从的傻样让醉酒后有心恶作剧的人很是满意,便借着酒劲愈发地得寸进尺,在高山的耳边呵着气,




“呐小実,娜娜要亲亲。”




 




再那么木讷的话,娜娜就要反击了。




 




 




 







 




起因是这样的。




 




MOUSE COMPUTER公司 G-TUNE开发部终于在一年又七个月后终于完成了研发任务。




 




在西野正式向公司上级提交文件后,法人营业部的白石起头提出为G-TUNE开发部开场私人party来为辛苦了这么久的程序员们狂欢一把。




 




人事部称号夜之女王的生田积极响应号召,这是大家都能预料到的。




 




但从一开始就不怀好意,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白石课长,您的芳心落在审计部的橋本桑身上这件事儿,全公司也都知道好吗!




 




麻烦您收收那偷瞥橋本桑的眼,谢谢。




 




座位在开发部最内部的西野抿着唇,食指划开了放置在办公桌上的手机,拨通了通话记录中最上方的那一位联系人的电话,




“小実......”




 




已经到了下班的点,办公室内的众人纷纷伸个懒腰准备离开,电波里西野柔柔糯糯的声音被收拾杂物的嘈杂声干扰得听不清楚。




 




高山皱着眉头试图去听清西野说的每一个字,在勉强理清对方话里的意思后,笑着说,




“娜酱你们总算完成了研发任务,大家都开心着呢,去啦~待不下去的时候发个邮件来,我就去接你。”




 




可是我只想回家见你。




 




西野这句话噎在了喉咙,在高山柔声的劝说下,只得无奈地咽了回去。




 




不愧是在外边接待客户接待多了的白石课长,就算是临时决定的聚会也完美能找到合适的和式饭店。




 




二十多人浩浩荡荡走进店内时气势颇足。




 




西野单肩背着帆布袋包跟在橋本的身后一言不发,工作后也没摘下的眼镜倒是和平日作风有所不同,发觉这点的橋本侧过身子问,




“娜酱怎么不摘眼镜?”




 




还不是因为有那个人在。




 




西野悄悄用手指指向走在人群前边的那名男性,笑得颇为无奈。




 




“啊忘了,山田君也在啊。”




 




西野和橋本在入社前就已相识,算是被橋本带进了G-TUNE开发部,在公司内与橋本的关系算是较为亲密的。




 




怕生的西野甚至在最初看到御姐颜的白石会吓到躲进橋本身后,这也是为什么西野曾是白石眼中最大情敌的原因。




 




而山田君,也算是G-TUNE开发部的出名人物。




 




在刚进入公司时,为了研修去各个部门轮岗,第一个部门便是G-TUNE开发部。




 




对着在角落里编码的西野说上一堆外行小白说的,会令人恼火的话后。




 




甚至还颇为轻佻的靠近西野来上一句,




“我觉得前辈不戴眼镜比较可爱呀。”




 




先不提被山田君的话与举动让西野羞得说不出话。




 




跟在后边想要来看看情况的人事部生駒,看到如此失礼的一幕后,干脆利落地把山田君按在墙上打了一顿,




“别调戏我的娜酱!”




 




自那以后对西野展开疯狂攻势的山田君愣是凭着本事进了G-TUNE开发部。




 




凡是节目必定给西野送上花束,没事必定要在西野办公桌旁晃悠,甚至在得知西野有恋人这件事实后还说出了震惊全公司的惊人话语,




“我可以做那个横刀夺爱的人!”




 




不要脸到了一定境界以后,山田君便是无敌状态了。




 




西野只能躲着,躲到只要有山田君在的场合必定戴着眼镜。




 




橋本咬着方才白石在车上递过来的口香糖,跟着大部队前去房间时,还不忘歪着脑子想着鬼点子。




 




“干杯~!”




 




众人举起酒杯在拼在一起的和式长桌上方碰杯,原先是婉拒啤酒的西野硬是被橋本哄着也举起酒杯来碰杯。




 




“反正一実等下也会来接吧,喝一点没事的。一実可是说过有点小醉的七瀬超可爱,让人心动不已什么的。”




 




橋本这一肚子坏水用在西野与高山身上倒是屡试不爽,红了耳朵的西野老老实实往自己杯子里倒酒的样子甚是可爱。




 




碰杯几轮,喝下几口后便已红了脸颊,西野乖巧地坐在位置上,晕着脑袋盯着自己面前的餐盘,身子的右边是橋本,生駒坐在西野的另一边提防着山田君的靠近。




 




“难得见西野组长肯喝酒,大家不趁这个机会敬敬酒么。”




橋本笑得灿烂,不动声色起哄搞气氛的本领并不逊色于此刻正在一旁玩着「哈呼~」的白石女士。




 




“没事,啤酒喝不来的话喝点红酒就好了,甜一些。”




橋本见身边的西野面露难色,便揉着对方的脑袋低声安慰道。




 




“嗯......好。”




 




“我来!”




斜对面被其余几名男性同事灌得已有些醉意的山田君握着红酒瓶就一屁股坐在了西野对面桌的位置上。




“我来给西野前辈倒酒!”




 




手晃得对不准杯口的人硬是把红酒倒得满桌都是,但还是勉勉强强给西野倒上了半杯红酒,随后大大咧咧地用衬衫袖口擦着桌面的红酒。




 




生駒看不过眼,想要制止却硬生生被橋本的眼神打断了动作。




 




山田君举着杯子在西野眼前红着脸说,




“之前是我的错,我改正!前辈就算戴着眼镜也很可爱!”




 




呸。




 




这不要脸的。




 




生駒暗啐了一口山田这厚脸皮的样,直起身来推着在一旁已经开始进行孤独的美酒鉴赏的衛藤去找山田君的茬。




 




敢骗我们七瀬喝酒,那我们就只能放衛藤前辈了。




 




橋本笑得高深莫测,盯着半杯红酒下肚后已经开始定不住身子,摇摇晃晃快要倒下的西野,




“要叫一実来接你吗。”




 




“嗯......”




红酒虽比带气泡的啤酒好下口,但总归是酒,喝下肚后总觉得头沉得愈发厉害,西野用着仅存的理智应下了橋本的话。




 




手在身后的帆布袋内掏了许久方才掏出手机来,眯着眼解开手机屏幕锁给高山打电话,




“小実,来接我啦!头好沉......”




 




“喝酒了?那我这就过去,很快的。”




电话那头的人电话接得倒是快,给人感觉更像是已经在等西野这通电话许久的样子。




 




挂断电话后,西野晕晕乎乎地一头扎进了橋本的怀里,




“奈奈未,等下小実来了叫我。”




 




 




 




 







 




入秋后的夜已经有了明显凉意。




 




回家换下工作服并没有安下心来吃饭,放进微波炉内热好的饭菜摆在餐桌上后也只是放在那里慢慢冷却,高山盯着手机屏幕发着呆。




 




早就从橋本和生駒那里听说过山田君那人了。




 




年轻有才,G-TUNE开发部重点培养的新人员工,西野虽极力避免提到此人,但在讲到工作的事情时会不经意地提到山田君着实厉害。




 




就是这样优秀的人正在追求自己的女朋友。




 




不论用什么方式暗示自己不要做小心眼的人,也没办法压抑住内心对其的敌意。




 




况且,为G-TUNE开发部庆祝的话,山田君也会去吧。




 




是自己劝西野去的,现在反悔也来不及,只能祈祷着恋人早些打电话给自己,好让自己顺理成章地接她回去。




 




最终还是凉了的晚饭连保鲜膜都无心包上,高山在LINE上找橋本要了饭店的地址,买了一罐酒后便在那附近的公园游荡,最后独自一人坐在秋千上走着神。




 




野猫在眼前飞快地跑过,窜进了秋千旁的草丛里,窸窸窣窣。




 




手机铃声响起时,高山搭在秋千上的手已经被冻住了,食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才接通电话。




 




西野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喝了不少酒,醉得厉害,舌头像是打了结,说不清楚话。




 




柔声安抚了对方几句后便挂了电话,捡起放在秋千旁的啤酒空罐丢进了公园的垃圾桶内,高山紧了紧身上单薄的外套便往西野所在的饭店走去。




 




在门口局促地挠了好几下脸颊,高山方才鼓起勇气拉开和室的木质推拉门,探进一个脑袋,小心翼翼地冲其内打招呼。




“不好意思,打扰了。”




 




突如其来的陌生人,让本来就不大的和室立刻静了下来。




 




“一実,这里。”




橋本笑得温和,揉着西野太阳穴的手抬起来挥了挥,向高山示意,再低下头轻轻摇晃着西野的身子,




“娜酱,她来啦。”




 




白石正帮黏在自己身上的生田拨蟹脚呢,怎料突然闯入了一名陌生女性,而且看起来与橋本很是熟络的样子,难免又想歪了些。




 




不会这位才是真的情敌吧。




 




白石笑得僵硬,




“奈奈未,这位是?”




 




“是娜娜的恋人!”




方才还和一滩烂泥没差的西野此时唰地坐直了身子,金属镜框因糟糕的睡姿而歪扭地架在鼻梁上,找不着方向似的转着脑袋寻找高山的人影。




 




“嘶......”




 




“啊、打搅各位了,我是高山一実。”




没料到醉酒的西野会这么快的抢答,高山笑得有些不好意思。弯腰冲已经呆滞住,完全不知西野恋人是女性的同事们鞠了个躬,




“娜酱平日麻烦你们了。”




 




高山随后走到西野身边跪坐下,将摇晃着身子还找不着北的西野搂进自己怀中,手熟练地在西野太阳穴旁按压着,再侧过脸与橋本小声交谈着。




 




山田君这怕是在性别上就已经输个透了吧,白石捂嘴偷笑着望着斜对面面色僵硬的山田君,内心暗喜着,




 




不是情敌真是太好了。
















car嘟嘟嘟。








https://www.zine.la/article/0ee8d0b2925a11e781f452540d79d783/
































——————————




写这篇文完全只是因为很喜欢うちの店長/先輩、最高かよ!这个系列而已w


评论

热度(89)